小小救生衣

2011110720:53



          

                              ☂

其實昨晚就已收到到貨通知,可看屋外是下著大雨就不想出門取貨了!

今晚下班趕緊全家取貨去,小小的一包比我想像中還要輕許多!

 

 

一回到家,快快就拆開包裝來看看。。。

東西還真的都是小小件的耶!

 

 

為了要買這件小小救生衣,我是上網找尋了一兩天~看的眼睛都快脫窗囉!

可看到的都只有 4kg 以上的尺寸 ~ 那ㄟ安ㄋㄟ~~~

後來想到找秀秀姨求救去!

 

 

就尋著秀秀姨給我的網址順利找到了這件 4kg 以下的小小救生衣囉!

〈XS〉$ 349

米樂這個小麻豆試穿起來好像也還合身ㄋㄟ~

 

 

為了要讓米樂站起身來給我看看~~~對她可是好說歹說滴,

這大小姐就是一臉臭臉不搭理我ㄋㄟ~ 

最後還是只好拿出我的法寶來 ~ 粉香粉軟Q滴肉肉捲心條 

 

 

瞧 ~~~ 超有用的法寶哩!

小麻豆終於展開笑臉囉 ~ 早這樣配合多好啊! 

 

 

因為滿$500 就免運費 

就順便給米樂也買頂:遮陽帽〈XS〉$100

 

 

之前有看秀秀姨教授如何自製遮陽帽,

從夏天就一直有想照秀秀姨教的試做看看啦~

 

 

可是想歸想~~~

粗手粗腳的我是怎麼看就是覺得難吶!

還是先買頂來給米樂戴戴較實際吧!

 

 

又看到這件標上:『日本』peppets 

草莓滿滿純棉細肩格紋蝴蝶結裙〈S〉$150

好像就剩這件出清特價,而且看來米樂也應該是穿的下。。。

所以忍不住也給下標囉 ~

不過,看米樂穿起來好像變成迷你裙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