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毛衣ㄇ。。。

2011121116:05




☂ ☀ 

這陣子心情很是低落哩。。。

 

年初小阿姨送來小小一件還未上領子的毛衣,想是我很多年前幫吉兒打的。。。

小阿姨說那是好久前整理我和吉兒住過的房裡發現的,

本來姨是想留做紀念捨不得還我的,是姨丈在旁直叨唸著要她拿還我的~~~

 

其實對那件毛衣我並無存一絲絲的記憶。。。腦中浮現一幕幕與吉兒快樂奔跑的美好回憶,

夏末,我親手拆了那件小小毛衣:慢慢拉扯開長長的毛線,過水,晾乾,糰成兩小球。。。

整理好就這麼一直的擺著。。。心是隱隱作痛 . . .

 

 

近來心情真的是粉悶粉煩~~~

想找事情來做做分散分散思緒,就想幫米樂來打件毛衣吧!

取來兩小球毛線看了看,超怕毛線會不夠用,

想了又想‧‧‧想到了這洞洞花樣的毛衣樣式。。。  

花了幾天終於幫米樂完成了新毛衣!

 

 

看米樂穿來也還蠻合身的呢 ~ ~ ~

 

 

米樂穿起來是超亮眼的顏色呦 ~ 算是春秋裝吧!

 

愛吃醋的吉兒看米樂穿起來應該不會生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