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間~好哩家在!

2012060520:37



☼  

每每出門上班前,都會照慣例看米樂一早表現還ok的話,就給個小零嘴獎賞獎賞的!

 

 

今早眼看時間已有些趕囉~~~快快拿了塊新買的小圓片打賞送我出門的米樂吃吃

原本以往都習慣幫米樂把小零嘴分剪小塊的~~~這次想說小圓片小小的就不分切囉~

《 長約3~4cm,厚0.5cm  》

 

 

不放心!還將小圓片對折半後才交與米樂~~~以往都是給了 就快快出門上班去!

但 今天不知為何心裡就是覺得走不得~~~非等米樂吃好再走。。。

果然~~~就瞧見客廳裡米樂瞪大眼歪著嘴猛嚼滴好一會兒,

站在陽台的我不安滴問:「米樂要不要緊~~~有吃下去沒?」

只見米樂一步步慢慢朝我移來~~~不對勁咿──

趕緊用手指挖挖米樂嘴裡深處~~~老天啊!對折滴兩塊半圓片絲毫未咬 就堵在米樂喉頭處!

 

真真感恩主的眷顧! 讓我一念之間未轉身出門去~~~否則米樂不就。。。

 

 

下班一回家,趕緊取來小圓片分剪為四,

拿給等一旁嘴饞的米樂試吃是否ok ~~~ 看來卻好像還是會噎到ㄋㄟ~

 

 

就再試著將小圓片分剪成長條狀,

瞧米樂吃來就順口多囉 ~ 那就決定都剪成長條啦!

 

 

米樂牙口不好又愛吃,對她的吃食真是該百般留意滴!

這次因我一時的粗心,差點就造成這一生永無法彌補的悲事了!

好在是有驚無險 ~~~ 真是好哩家在!   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