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地瓜季又到囉 ~

2011090822:25

上上星期六小阿姨和表弟特地給我家送來了一大布袋和兩大塑膠袋的金山地瓜,

米樂看到有好多好多的地瓜可樂歪了耶! 

 

 

天熱怕地瓜不耐久放 ~ ~ ~

趁新鮮趕緊四處分送親戚、好友、同學、同事,讓大家一起來品嚐香甜好滋味哩!

 

照片是已分送完畢,家裡的還有這麼的多耶! 

 

 

金山出產的金紅地瓜,可是出了名的香甜ㄟ~

產季好像就只有8~10月喔 ~ 想品嚐手腳可要快耶! 

 

 

我家天天不是蒸的、就是烤的、地瓜飯、地瓜粥‧‧‧

(  要是天冷就可來鍋薑汁地瓜湯 ~ 微辣熱熱的好吃極囉!)

 

米樂這陣子吃的可樂了 

本想來張好吃分享照 ~ 米樂卻是給我低頭猛喀,瞬間就清空囉!

 

 

連吃了快10天。。。

驚覺米樂和我都快變成小蕃薯與大蕃薯囉!

香甜可口好滋味,吃多了澱粉熱量想必也是很高高哩~~~  ><

 

 

這些天與米樂是少吃多動,每晚都出門走遠遠散步去,

米樂出門總是笑呵呵活蹦亂跳滴,回程可就一臉凹嘟嘟給我耍賴討抱抱了,

怕米樂腳腳不舒服也不敢太強逼牠走走,

就只好抱著熱呼呼的米樂一步步慢慢走回家囉!

 

想要米樂多走走運動運動,可又怕米樂腳腳會承受不了!

這實在讓我很難取捨ㄋㄟ ~ 真的是傷腦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