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小乖乖 ^^

2012090822:34


幫米樂約診上午11 點,

算好還有點時間,順路先彎去我的中醫診所找曹醫師看診去!

進診所前心中滿滿不安感:這~~~帶米樂進醫院這行嗎?會不會被請出去啊。。。

想說低調點闖闖看囉~進門前先把米樂裝進我的側背袋裡,警告米樂乖乖不可吵!

 

 

先上櫃檯遞上健保卡掛好號,轉身一看候診室竟坐了4~5個人哩~~~

特意找了邊邊位子坐好,將背袋置於我的身後來擋住米樂的大狗頭,

但 一旁小姐已看到囉~馬上告訴她身旁先生我的袋袋裡有隻博美耶!

還問我:博美好乖好小喔!眼睛很亮很漂亮應該一歲左右吧~~~害我尷尬的與她閒聊了幾句。。。

更沒想到曹醫師從診療室朢出來竟一眼就瞧見米樂囉~~~

好在曹醫師沒生氣~~~還從診療室裡直誇米樂好乖喔!不吵不鬧乖乖在袋子裡等等耶!

看好診背起背袋準備離去時,正在看下位病患的曹醫師還依然不斷的誇讚米樂真是好乖、眼睛也好漂亮 黑亮亮滴 好有精神ㄋㄟ~

想來曹醫師也是位愛狗人士唷 ~ 真是太好囉!

 

 

米樂今天看診也很順利~~~一到醫院就馬上喚牠進診療室囉!

蔡醫師拿起照耳鏡說了句:「來~看看耳朵。」米樂竟馬上正對著蔡醫師趴好好哩~~~

讓蔡醫師雄雄給ㄔㄨㄚ、一丟咿~:「米樂那麼自動啊?」

檢查狀況也都還ok!今天也請女助理醫師幫米樂修剪了指甲呦~

上櫃檯付錢取藥時,蔡醫師剛好走了出來。。。

看著乖乖趴在候診椅上等等的米樂,蔡醫師也連聲讚了好幾句:「米樂真的是好乖喔~」

 

騎車回家的路上,雖然被炙熱的太陽曬的是汗流浹背、頭昏眼花滴。。。

但一路回想這幾個鐘頭裡米樂不斷的被誇『乖』、被讚『美』滴。。。真的是好開心ㄟ~

忍不住停下車來獎賞塊肉肉給米樂甜甜嘴哩~~~給米樂今天的表現打個『100分』啦!

 

體重 2.48kg   《太好了,有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