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看診去!

2012092923:30


中午才熊熊想到該打電話幫米樂約診拿藥去,

本想約明早看診的,但明天中秋休診哩!

就只好臨時給掛下午4 點的門診囉~

 

遲了3分才到達醫院,不想候診室竟有好多的人狗哩~~~

瞧見兩隻雪白馬爾窩在麻麻懷裡、一修剪整齊的老夫子乖乖趴在把拔身旁、一臀部插著五支長銀針正接受針灸療程的紅貴賓被麻麻抱著走來又走去滴。。。一會兒裡頭又走出位把拔正吃力使勁的圈抱一黃金走上車去;今天還真是有夠熱鬧的!

走到櫃檯的蔡醫師看見了米樂趕忙道了聲:「拍謝!要等等囉~」,就這麼等到身旁一一清空後,快4點半終於是輪到米樂進診療室囉!

米樂今天也依然一瞧蔡醫師拿起照耳鏡就正對蔡醫師乖乖趴好好等候接受檢查唷~ 不想這皮蛋竟還羞羞臉趁機偷舔了蔡醫師一下ㄟ~

檢查狀況很ok ~ 皮膚毛髮情況非常的良好!

 

幫米樂又補了瓶法國維克藥廠的『 益口清 』250ml @500

雖說對米樂牙結石沒幫助,但蔡醫師說:「這能抑制米樂口腔內細菌的滋生!」

但 我超擔心長久服用對米樂身體是否會有不好影響哩~~~蔡醫師打包票說:「絕不會!」

既然是這麼說,對米樂有所助益的話;那就一定是要再帶一瓶補貨囉!

 

回家路上又順道繞去上回幫米樂洗牙的醫院去,上回幫米樂洗漂漂的楊醫師好像鬧不和不幹了!

只好請現在的黃院長幫米樂看看那口爛牙是否又該洗洗啦~~~就跟黃院長暫定下星期六帶米樂洗牙牙去囉!

可回家翻看米樂部落格『醫療日記』才發現米樂竟是今年3月3日才洗的牙哩~~~怎,這麼快又。。。

 

唉~ 這都要怪臭米樂每每擦洗牙牙就都給我死命滴掙扎,好說歹說不給擦就是不給擦啦!

又不敢過於強迫她,昨晚就為了強壓制米樂擦洗牙牙。。。看她掙扎到舌頭都反紫黑了哩

嚇的我是快快收手咧 ~~~ 這是能教我拿她怎麼辦才好呀! 

 

雖然明知每每洗牙麻醉都是風險。。。但放著爛牙牙不理也有可能會危害心臟啊!

這真讓我是左右為難哩~ 但碰上米樂那死硬臭脾氣又根本就奈何不了她。。。

 

體重 2.44k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