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洗牙去~~~

2012100618:56


  ☀ ☂ 

一早就想著到底該不該帶米樂洗牙去哩~~~

又是否該先幫米樂洗香香再去ㄋㄟ~~~

就這麼反覆想了又想。。。拖到10點多才下決心帶米樂出門去

 

 

上午11點多帶米樂到達醫院

剛好沒人客在,與黃醫師稍稍談了談 《喔~最近已升格黃院長囉~》

千託萬求只希望能給米樂最安全少量麻醉,也祈望米樂這次洗牙能不再掉牙才好。。。《 米樂來家裡下個月中才滿3年,前後已洗了3次牙,因先前嚴重牙結石每洗都必掉牙咧~~~ 》

黃院長允諾一定會給米樂安全治療,至於掉不掉牙就要等洗牙時看狀況才知囉~~~ 

講好過程約一、兩小時~~~一等米樂麻醉昏迷後我就先行離去!

 

 

不安的等到快12點半撥了電話詢問米樂情況可好~~~說是已洗好牙休息中!

直熬到下午快兩點又撥了電話給黃院長:「米樂可完全清醒了嗎?」

黃院長:「米樂可以帶回家了!不過,拔了米樂3顆牙喔~」

蝦密啊~~~這次沒掉牙卻被拔了3顆牙  這~~~米樂還有牙牙可吃飯飯嗎?

《 心痛啊~~~快快飛奔醫院去~~~ 》

 

黃院長拿出3顆牙對我講解:「米樂這大犬齒已牙根裸露囉!怕會直直爛上去唷~這幾顆都是評估對米樂比較好才不得不拔掉的~~~」

唉~~~為了米樂也只好這樣囉!  

黃院長安慰我:「狗狗年紀大了,掉牙都是難免的啦!」

話是如此沒錯啦~但:「人家米樂才8歲多而已ㄟ~我家吉兒12歲離去時可一顆牙都沒掉耶!」

 

 

拿了瓶藥水,說是給米樂拔牙消炎、牙週病。。。一天3次,吃3~4天!                

     洗牙費  @ 1200                

               拔牙 * 3顆  @ 免費               

修剪腳底毛 @ 免費

─────────────────────────────────────────

                 總共  $ 1,200 

 

 

黃院長針對米樂現在身體狀況、看診醫師們與我閒聊了好一會兒,

給我一些醫療講解和建議。。。直聊到3點,見到有人客進來才掰掰離開!

 

 

好在早上沒先幫米樂洗香香後才去洗牙牙咿~洗好牙後搞的胸口濕漉漉的咧

回家快快幫米樂梳洗一翻~~~舒服香噴噴唷 ~

嘴巴更是難得滴香哩~~~可又能維持多久ㄟ

 

體重 2.58kg !   奇ㄚ怪呀~~~怎米樂每每來這體重總會破表咿─【還空腹中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