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合一』預防針

2012110320:10


 

今天是要帶米樂去施打年度預防針的日子哩

所以一早就帶米樂上班去,等下班回家路上在順道繞去醫院打針囉~~~

 

 

因地上髒髒就不給已洗香香的米樂下地去跑跳囉。。。

讓米樂是百般無聊滴快抓狂啦~~~

 

 

米樂OS:都不好玩!偶無聊死囉~~~

 

 

終於熬到下班囉~~~

檢查米樂資料袋ok ~ 出發啦!

 

 

一到醫院裡外人狗可還真多ㄟ~兩個大診療檯上都有狗狗咿

先上櫃檯繳上預防針手冊給醫生嬤,

一旁放兩隻黃毛、白毛博美狗在診療檯的飼主直盯著窩在我懷中的米樂猛瞧。。。

那先生瞧了好一會兒開口說:「妳很疼牠喔!」

 這???:「不疼牠我幹嘛養牠,既然養了就一定要疼牠啊!」

看那先生的兩隻博美毛髮都短毛又稀稀疏疏~~~白博美胸部下肚子看來竟是腫腫滴。。。聽到好像是3歲而已,外頭還另有他的人帶3隻狗狗在等著要一起來施打預防針,女醫生跟他説:「有拉肚子就不能施打預防針啦!」他回說:「已不拉肚啦~~~」這讓我懷疑那先生超可能是個繁殖業者。。。唉~那些可憐的狗兒們看來被照顧的不是很好哩!

 

 

不一會兒,曾院長靠來身旁說:「人多不好意思!等我先幫米樂擦個小檯子好了。」

一旁那先生倒是熱心馬上開口:「沒關係啦!我這診療檯旁空位可以先給牠用啦~~~」

心裡XD OS:『拜託可千萬不要啦~~~剛剛還看他在狗耳上抓了隻跳蚤ㄋㄟ~」

好在曾院長也當沒聽到不回他,在一旁櫃上墊了乾淨厚布就讓米樂優先看診囉!

 

曾院長才說檢查,米樂馬上趴好姿勢給檢查;讓曾院長驚呼:「米樂還真乖ㄟ~」

曾院長邊交代:「米樂這三天都不可以洗澡喔!」   《 昨晚已洗過囉 》

又提醒:「剛打完預防針抵抗力較弱!這幾天最好都不要外出ㄟ!」 《 昨晚先出門溜搭過啦 》

再說:「這些天也要留意氣溫變化幫米樂添加衣物唷~」   《 我知道囉 》~老實說,這些事項曾院長每年都要再三的交代,說到我都會背啦~~~

還是曾院長施針功力好 米樂可一聲都沒哎ㄟ,去年那不認識的醫師可害得米樂ㄍㄞㄍㄞ低鳴直哀嚎~~~讓我是心疼死了咧  

 

 

前兩天就為了該打『八合一』還是『十合一』想破頭哩?

還特地上花園親友那去詢問才決定依然選擇『八合一』就好了!

可沒想到曾院長自個兒做主幫米樂施打『十合一』打好才告知我:「現在『八合一』已較少打,大都是施打『十合一』了!收費價錢都一樣!」

是喔~~~希望米樂不會有過敏反應發生才好啊!

 

 

回家路上米樂看來很是疲倦~~~一路都昏睡模樣

可一回到家可就精力旺盛吵著要吃飯飯囉!

看米樂笑的精神洋溢,我也安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