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針遲了一週

2011103016:46


  ☀ ☂ 

米樂年度預防針本來是上個星期日10月23日要施打的。。。

可就剛剛好碰上了獸醫院第四個星期日休診日,

曾院長告訴我晚幾天在施打沒關係的!

去年是選星期六施打預防針,曾院長要我打好後回家休息一星期都不要出門去;

今年就先帶米樂出門兜兜玩玩。。。快中午幫米樂洗好香香,休息個一、兩個多鐘頭,

下午兩點多才帶米樂前往醫院打年度預防針去 ~~~


 

去到醫院不見曾院長,一個不熟的年輕醫師過來診療檯幫米樂檢查身體狀況~~~

後來回想:檢查的很隨便~連體重也沒量。。。去年曾院長就很仔細,讓我越想越不安耶!

 

因為秀秀姨有教我要看一下預防針的『保存期限』!所以詢問醫生是否可讓我看一看? 

醫生笑著說:「別家醫院可能是要看啦!我們是絕對安啦!我們可是全省打預防針量的第一名,一般200針,我們累積有3000針,每月都要進貨,預防針絕對都很新的。」

醫生點點頭說:「也對啦!看看安心點!」就拿給我看 ~ 說是1012年8月 和 1012年9月

其實我也沒看仔細啦!醫生就在我眼前晃了下說著就拿走囉 ~ 就相信他吧!

 

本一直猶豫是要打八合一還是十合一?一來聽醫生說米樂小小隻打八合一就可以!二來我也怕打十合一米樂會有過敏反應發生 ~ 最後還是決定就打八合一好了!

 

 

走到櫃檯向醫生嬤拿手冊和付費,

八合一 @500 + 狂犬病 @100 從米樂今年的壓歲紅包取出錢來付費,

醫生嬤和醫生看了都驚訝的問:「牠還有紅包可以拿喔 ~ 」

我:「家裡的狗狗親友們過年都會給個壓歲錢【壓歲保平安】,我都拿壓歲錢來付預防針的費用!」 

 

 

看這次手冊上貼的貼紙都跟去年不一樣ㄟ~ 

不放心耶!詢問醫師是否打跟去年都一樣的呢? ~ 醫生說:跟去年都是一樣的!

 

而且米樂一施打好,我是快快抱起來秀秀,米樂竟是ㄍㄞㄍㄞ低鳴直哀嚎耶~~~

醫生解釋:是藥水打進去涼涼的關係啦 ~ 可是去年曾院長打,米樂就一聲都沒有!

不見曾院長真的讓我是超不安心的 ~ 但打都打了也沒辦法囉!

再看今天日期明明就是 100.10.30 ,竟還蓋錯日期章,真的是 ~~~


 

回家後屋外開始噴雨還越下越大,好哩家在!安全到家沒讓米樂給淋到雨 ~~~ 

米樂沒像去年預防針打完一回到家就疲倦的一直睡耶! 

 

 

回家好一會兒米樂才終於睡熟囉~~~ 

 

 

米樂睡沒多久就給我起床吵著要吃飯飯囉!

晚上看氣溫有些涼意

怕米樂剛打完預防針抵抗力會降低,趕緊找件衣服讓米樂給套上!

 

 

看米樂笑的開心有精神,我總算也安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