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料理 ~ 拉肚肚?

2011070121:29



                                                       ☼

下午公司正在忙著,接到老媽來電 ~

電話那頭老媽是氣急敗壞直嚷嚷著:「下班就馬上回來!妳米樂把家裡搞的是~~~」

聽到米樂。。。心是緊揪著 ~ 米樂是又出什事了嗎? 

老媽很是生氣的說:「剛剛一開家門就是臭氣沖天的,米樂在廁所、客廳拉的到處都是,妳不要在讓她吃手工料理了,一定就是吃了那個才會拉肚子的‧‧‧米樂現在還躲在房裡都不敢出來了,反正妳下班就快點回來看看!」

掛上電話,離下班還有快一個小時耶!心急著巴不得馬上就衝回家去ㄟ~~~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

回家路上,對米樂真的是擔心的不得了,想來屁屁一定也搞髒了,要快快回家幫她洗澡去 ~

邊回想書上所說,好像有提到:有些狗狗剛開始吃手工料裡會有腹瀉、嘔吐的情況出現的,只要精神狀況很好,就不必擔心滴! 

 

 

快步衝進家門,見米樂是一臉開心向我迎來 

看來神采奕奕又活蹦亂跳滴應該是沒什事 ~ 頓時鬆了一口氣 

老媽一旁直嚷著:「不要再讓米樂吃那個手工料理了,米樂今天拉了一大堆耶!」

我告訴媽:「書上有說剛開始不適應拉肚子是沒有關係的,您看米樂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啊!可能只是把肚子裡不好的東西都拉出來了,這樣都排出來了反而更好ㄋㄟ ~ 我想還是讓米樂繼續吃看看再說!」

 

看米樂屁屁還真的是髒CC滴,快快抱米樂洗香香去~~~

幫米樂洗澡時,摸到小肚肚竟是整個都凹陷下去了哩!

而且,今晚看米樂濕漉漉的身形顯得是特別的瘦小耶!

這個米樂今天到底是拉了有多少啊!

怎麼才一天就顯得瘦小了許多ㄟ ~ 


 

這個手工料理是從 6/28 才又開始讓米樂吃滴~~~

這次有幫米樂調整了一些食材,

選了:糙米、薏仁、紅蘿蔔、馬鈴薯、雞腿肉、紅豆 + 乾狗糧

食用前,在灑些現磨的芝麻粉    ( 很香呦~ )



 


米樂真的是非常的愛吃ㄋㄟ

飯前要坐著等等,口水就會忍不住的滴落ㄟ ~ 真是沒個淑女樣呦 

每每開動,快快就吃光光哩!

吃完飯飯,還總是意猶未盡~~~對著空碗是來回舔了又舔滴!

 

 

瞧 ~ 米樂吃完飯飯 

心滿意足的,笑的開心極囉!


 

 

吃手工料理的前兩天,蔡醫師說米樂肚肚摸起來是硬硬的?

便便也真的都有些些的乾又黑ㄋㄟ ~

食用後的這些天,便便顏色有變淺也不乾囉!今早看來便便也都好好滴~~~

 

所以,我想今天米樂應該只是把體內的廢物都給排出來罷了!

我還是決定繼續讓米樂吃手工料理,媽聽了我的講法也贊同了!

 

所以,就決定再觀察看看米樂後續情況如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