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結果 >>>

2011070622:43


                                                        ☼

晚上老媽聽到米樂在廁所裡『嘔』的一大聲,趕緊過去察看!

看到米樂正跳出廁所外 ~ 地上留有一塊黃黃滴,看不出是啥東西?

老媽就想說先不收拾這東西,等我回家再好好查看查看好了!

 

待我回家放眼觀來。。。啊哈 ~ 原來如此啊!

這個東東就是哈蜜瓜的外圍微微硬硬的果肉啦!

話說昨晚我吃哈蜜瓜不慎給掉出了一小片,

這嘴饞的米樂二話不說馬上衝來搶食 ~ 就這麼被她三兩口給吞下了肚!

我也終於搞明白了:昨晚米樂為何會左翻右趴,睡不安穩的翻來覆去的‧‧‧

原來就是卡到不舒服啦。。。害我擔心的晚晚都無法入睡咿 ── 

昨晚看米樂是一臉的愁眉苦臉很是心疼,只好不斷幫她東抓抓西揉揉滴~~~

 

唉 ~~~ 這個小皮蛋三天兩頭的搞飛機,讓我真是不得安寧哩!

米樂啊!米樂 ~ 我拜託妳 ~ 給我好好滴 ~ 乖乖滴 ~ 可不可以啊! 

 

可是還是覺得有夠奇怪滴!為何撐到晚上才吐出來哩!白天怎還能有胃口吃飯飯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