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結果✥

2010021201:15



   ☼

昨天為了小米樂 ~ 特地請假一天.

 

下午帶著米樂趕搭捷運奔向亞太動物醫院 .

4:40趕到醫院時 ~ 葉醫師人還未到 . . .

一直等到過了五點 ~ 才有位女助理醫師過來向我說明程序 . . .

她要我先簽一份麻醉同意書 ~ 然後便將米樂從我懷中抱了進去 .

懷著不安的心獨自坐在候診室等著 . . .

 

這時才看到葉醫師推開大門進來 .

葉醫師ㄧ進門便要下樓準備去 ~ 陳助理醫師趕忙到他身邊說了些話 . . .

過了好一會兒 . . .

穿著手術服的葉醫師竟笑瞇瞇的抱著米樂走向我 .

一開口便對我恭喜 !

 

 

 

原來在麻醉前 , 竟然發現米樂的耳朵已經好很多了 ! 所以臨時喊 『 卡  』

真是太棒了 !

緊緊抱住懷中的米樂 , 對她是又親又誇獎 . . .

 

這真是一個令人萬分驚喜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