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賊喔 ~

2011062022:32


                 ☼

因周休二日帶米樂到處趴趴走 ~ 今早起床上班真的很是疲累耶!

本已打算今晚要在家好好休息休息滴   

 

米樂一早吃完飯飯,三催四請要她給我去尿尿便便。。。

這小皮蛋就是給我裝耳聾哩! 

氣的我抓她進廁所關門方便去 ~ 不一會兒,臭米樂就給我大聲叫門!

她大小姐不上就是不上~ 鬥不過她,趕上班去了!

 

晚上回家,問老媽:米樂一整天都沒尿,就只有屙了一小小顆的便便!

看米樂一臉賊樣,我懂:她小腦袋瓜裡想 ~ 這樣就可以出門兜兜去囉!

我就跟她硬撐到晚飯過後,米樂還是滴尿不出。。。

唉 ~ 還真鬥不過她,我認輸了!就出門兜兜去吧!

看到袋袋、牽繩米樂笑的開心極囉!

 

出門東逛逛西溜溜,米樂馬上就又尿尿又屙便便ㄋ

看這小傻蛋真不知是要誇她聰明還是要罵她笨ㄟ ~ 

竟給我憋了一整天的尿一肚子的便便哩!

 

可是,只要能看米樂開心滴笑 ~ 為她做什我都甘願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