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公車 ☊

2010062022:08



    ☼

連著幾個週休假期都因下雨而泡湯 ~ 上星期六米樂還因此給我絕食抗議呢 !

趁著這兩天難得的大好天氣

帶著米樂一起跟親友們出門踏青兜風去囉 !

 

大夥還一路從八里玩到金山阿姨家去過了一夜呢 !

因為,去的地方都是山上與大自然草地平原 . . .

所以,這兩天看米樂真的玩的非常的盡興

就如脫韁野馬般的 . . . 真的 ! 我總是在她屁股後追著她跑 ~ 因為她一在外走動就給我叫不回來

 

下午,帶著疲憊的米樂搭公車準備回家時 ~ 才想到網路上有人說狗狗搭公車必須裝籠才行ㄟ !

完了 ! 我沒帶提籠啊 ! 可是不搭公車不能回家啊 !

 

懷著不安的心上了公車 . . .

好家在 ! 遇到了一位和藹可親的司機先生,他什麼話都沒有說

和米樂趕緊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來 .

 

 

           

 

還好,米樂一路上也非常配合的不吵不鬧 ~ 在公車上米樂疲憊的打盹 . . .

可卻怎樣都無法安穩的入睡 ~ 看她想睡又睡不安穩的翻來覆去的 . . .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 好不容易才到站下車 !

 

 

            

 

一回到家,趕緊幫米樂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

洗澡中,看米樂眼睛瞇的都快睡著了 . . . 想來真的是累壞她了 !

可是,一洗完澡,米樂卻又精神奕奕的向我要飯飯吃 ! 

吃完飯飯 ~ 米樂才心滿意足的入夢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