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的笑臉 ≈( ◕‿◕ )≈

2010062123:47


   ☼   ☂

昨晚下了公車,與米樂一起慢慢散步走回家 !

回家的路上,老遠看到前面有一位綁馬尾的小姐牽著大黃金與長毛臘腸在散步,趕緊與米樂快步走向前去,三隻狗狗一碰面就熱絡的互相打招呼 !

馬尾小姐驚訝的表示 ~  她家的長毛臘腸一般都會對狗狗吠叫,不大會如此般的與狗狗熱絡打招呼 . . . 因為,牠是從收容所領養來的流浪狗 . . .

我一聽 : 「 我家米樂也是從流浪動物花園領養來的ㄟ ~ 她也是從收容所被救出來的 . 」

馬尾小姐沒聽清楚,又繼續說 : 「 牠是流浪動物被領養又被退貨,所以,我才收養牠 . . . ㄟ !  妳是說妳家狗狗也是在流浪動物花園領養的喔 ! 」

所以,我倆便聊了起來 ~

馬尾小姐又看了看米樂說 : 「 她的臉看起來好快樂的樣子,妳應該很疼她喔 !  」

 

ㄟ !  真的是喔 ! 小阿姨前一晚也才說 ~『 米樂都笑的好開心 . 好快樂的樣子呢 !  』 

 

回到家,馬上抱起米樂問她 : 「 每天都笑的如此開心,是否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幸福呢 ? 」 

米樂只是一如往常,伸出她那長長的舌頭超熱情的猛舔了我好幾下 . . . 答案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