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嚇壞了 ≈≈

2010061723:35


  ☂

昨晚家裡附近傳來陣陣鞭炮聲 ~ 忽遠忽近 ~ 久久不斷  ‧‧‧  

 

正在浴室洗澡 . 吹頭髮的我聽到老媽邊開我的房門邊安撫米樂要她不要怕怕  !

我將浴室門開啟一小縫向外查看 ~ 米樂一溜煙就給我鑽進浴室來  ‧‧‧  

 

本以為她是想上廁所 ,只見她在浴室內原地轉呀轉的  ‧‧‧  竟一屁股給我坐下去就不動了 !

趕緊將她給我拉起來 ~  整個屁屁毛毛都已溼了 ~  剛好拿起手中的吹風機幫米樂把毛毛吹乾 .

將米樂一把抱出浴室 ~  米樂還是轉頭又要往裡衝  ‧‧‧  跟她推扯了好一會兒 .

 

忽然想到  ~  米樂是不是害怕鞭炮聲 ?

告訴米樂 : 「 乖乖 ! 等等 ! 我馬上就出來陪妳ㄛ ~  」米樂聽完就真的冷靜下來了 !

過了一會兒  ‧‧‧  我又偷開一小門縫  ~  米樂還真的站著直挺挺的,在浴室門口睁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呢  !  害我只好頂著半乾的頭髮趕緊出來陪她囉  !   

 

今天本地區有熱鬧活動  ~  想來整天都會有不斷的鞭炮聲 !  我和老媽上班後就只有米樂自己在家 .

今早本想將米樂送去好友家避難的, 一早醒來卻下起雨,於是只好作罷 !

 

一整天上班時,心裡總是非常不安 .  擔心米樂在家是否安好  ‧‧‧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趕緊衝回家中  ‧‧‧  還好,米樂還是精神非常充沛的在門口大聲吠叫著迎接我 !

 

不過 , 想來她應該是嚇壞了 ~  因為, 老媽說米樂今天是張著大大的眼睛,在第一時間就衝到門口迎接她的 ! 以往老媽回家時,米樂都是一副睡眼惺忪 (  瞇著小小的眼睛  )  慢慢的步出房門去走走看看而已 !

所以,老媽推測米樂今天應該嚇的都沒睡她的大頭覺,而且廁所裡也留下一坨有點拉浠跡象的便便 ( 澇青屎 )  ‧‧‧     

 

晚上米樂吃完飯飯,早早便睡倒在我的腳邊,看她甜甜的睡臉,我便起身去浴室洗澡 !

一會兒,忽然又聽到陣陣的鞭炮聲傳來  ‧‧‧  心想  "  鞭炮聲  "  不會吧  !  

輕輕開啟一小門縫看出  ~  我的小米樂還真的又站著直挺挺的,正在浴室門口睁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呢 !    

 

趕緊三兩下洗好澡 , 一走出浴室門 ,雖已沒有鞭炮聲 !  可是,米樂卻是黏的緊緊的 ~ 我走到那裡她就跟到那裡,怎樣也不願自己獨自一狗睡覺覺了 !

 

唉 !  今天一定把她嚇壞了 !      

 

 

 

奇怪的是  ~  米樂雖然明明就很害怕,外表卻又表現出非常平靜 . 不叫也不鬧的  !      

所以,根本無法讓人看的出來  ~  她其實已經是非常驚恐害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