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 塞性ㄉㄟˇ』

2011061122:18



                                                   ☼  ☀ ☂ 

幫米樂預約了上午10 點半回診!

先給米樂放好乾狗糧才進房去準備出門用品,

這時接到阿芳同學來電要約中午萬華吃飯去,

回絕她:「要帶米樂看診去,怕無法趕去!」

阿芳同學就是不死心一定非約今天中午不可!

左講右講講不通,實在是拗不過她,只好先答應趕趕看囉!

掛上電話,看米樂已在一旁看我拿出門袋袋、牽繩。。。一臉開心的手舞足蹈滴轉圈轉的不停,

看了碗裡飯飯竟完好沒動ㄟ ~ 咦!這愛吃鬼怎不吃飯耶!

拿到米樂嘴裡餵餵,怎樣都不吃ㄋㄟ ~ 都給我吐吐!不吃就是不吃。。。

很怕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沒胃口囉!

拿出零食試試看。。。好家在!倒是把零食都吃光光哩!

不管了!先找蔡醫師看看再說吧!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喔!一路上也車多超塞的ㄋㄟ ~ 騎好久搞的是滿頭大汗滴!

 

 

蔡醫師先幫米樂全身摸透透又幫米樂清了清耳朵內的耳垢,

我先問蔡醫師:「米樂今早不吃飯但有吃零食,是身體不舒服嗎?可是精神看起來活蹦亂跳的好的不得了ㄟ ~ 」

蔡醫師笑笑說:「米樂可能是天氣太熱不想吃啦!她看起來都好好的沒事,不用擔心!」

不過,蔡醫師提議今天幫米樂抽血送檢去,

說是看看檢驗結果再來決定米樂日後甲狀腺藥的增減。。。

蔡醫師跟我說明要檢驗好幾項,我也有聽有看就是沒有懂?送檢費用是 $ 1,800

我問:「那之前米樂血小板數據半年左右從超標 500 多到現在低到 68 有需要再檢查嗎?怎會差那麼多ㄋㄟ ~ 」

蔡醫師說:「吃藥也會影響血小板檢驗結果,所以先血液送檢看看結果如何?再來決定日後的給藥,血小板等以後再看狀況如何!」

蔡醫師說會抽多點血 1 ~ 1.5 cc 怕我在場米樂會緊張,要我出去等!

還好沒聽到米樂的慘叫聲,不一會兒米樂就被抱出來囉!

 

櫃檯拿藥買單好,回頭竟看不到米樂在長椅上,雄雄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這皮蛋又跑去一旁帶長毛臘腸的老夫婦那跟人家撒嬌去囉!

人家笑呵呵摸摸她誇她像毛球一樣好可愛哩 ~ 這又讓米樂開心的趴下就不想離開了,真的是很受不了她耶!

 

 

趕緊飛車送米樂到 Mickey 家去,路上依然還是好熱好塞喔!

快快將米樂送到 Mickey 家,出門前給了米樂小零嘴竟然不吃ㄟ ~

米樂在門裡不吵不鬧靜靜的直直望著我離開,有點反常耶!心裡真的是很不忍也很不安。。。

晚點汝姊來電:「米樂都不吃東西ㄟ ~ 不過精神倒是很好!可能是因為妳不在家的關係,應該不用擔心啦!」

可是我怎能不擔心呢!以往我不在身邊,愛吃鬼米樂不也都貪吃的不得了啊!

 

 

晚上趕回家,一看到米樂確實是精神奕奕滴撲向我汪汪叫。。。

趕緊準備飯飯給米樂吃吃 ~ 真的很怕米樂還是不吃這可怎辦才好啊!

還好不一會兒就一掃而空囉!

抱起米樂:「妳這小笨蛋肚子餓餓為什麼不吃東西ㄟ ~ 是在生氣對我絕食抗議啊!」

米樂熱情的對我左舔右舔滴。。。舔的我是滿臉的口水 

 

這個臭米樂竟給我學會耍脾氣! 

害我好不容易出門玩玩去,整顆心卻是被她給懸在家裡囉!  

 

體重 2.5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