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樂避難去!

2011060721:10


              ☼

昨天一早還在睡夢中,老媽就來拍打房門,要我上班前送米樂去朋友家或帶去公司!

迷糊中還搞不清狀況。。。

老媽說:「6/6 晚上也可能下午到 6/7 兩天本區會有宗教的熱鬧活動,會有放鞭炮打鼓滴,家裡都沒人在家陪米樂!怕米樂會嚇死ㄟ ~ 所以要把米樂帶出門去才行! 」

老媽不說我還都忘了有這事ㄋㄟ ~ 去年米樂還嚇到『ㄘㄨㄚ青塞』耶! 

 

快快起身準備準備帶米樂去Mickey 家躲兩天去! 

 

 

今晚帶米樂回家,路口依然還有許多陣頭還在放煙火鞭炮打鼓的,警察也在一旁維持交通秩序ㄋㄟ ~

被擠在路口進不去,鞭炮聲在一旁不斷兵乒乓乓響。。。只好幫米樂抓緊耳朵不斷告訴她:「米樂乖乖!米樂不怕喔!」 

咦!米樂竟然沒有發抖,只靜靜的坐在車踏墊上張大眼看著ㄋㄟ ~

回家後,外面還是不斷傳來忽大忽小的鞭炮聲。。。米樂竟然都在我身旁安穩的睡覺覺ㄟ ~

我發覺米樂膽子又增大了呦!過年時還會嚇的身子不斷發抖説‧‧‧ 

 

 

不過米樂還是會怕啦!我洗澡時米樂就要守在門口等我出來陪她哩! 

老媽要給她抱抱,米樂也不願意,就是執意要窩在浴室門口等我出來ㄌㄟ ~

 

所以米樂不怕的前提:一定是要我在她身邊陪她才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