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我恐懼

2011051621:17



                          ☂

因為Vivi 是那麼忽然的離開我,讓我心裡一直有著陰影

越愛米樂我就越感到害怕,也越加深心中的恐懼

只要看到米樂臉上沒了笑容

看到米樂安安靜靜的不吵不鬧

看到米樂乖乖的在墊墊上等吃飯飯,卻不再汪汪叫

看到米樂出門玩回來後,很累很累的一直在睡覺

。。。

我就是會很不安很害怕

 

尤其是看米樂一臉疲憊的躺在睡墊裡靜靜睡覺

我會不時的待在一旁觀看米樂毛毛有沒有在微微的抖動 ~ 確認米樂是否有在呼吸

我也總忍不住要輕喚她幾聲或用手指輕輕碰觸她幾下 ~ 確認米樂是否有反應

我真的很怕。。。怕米樂會不會又這麼離開了我

我就是會這樣好幾次的去確認米樂是否還安好無事

 

 

這兩天米樂的不適、醫院檢查結果也那麼不好

昨晚抱米樂一起入睡

遲遲無法入睡的我,在黑黑的房裡強迫自己緊閉雙眼躺在床上

到底整夜是否有曾入睡我也稿不清

一夜張眼數次

每每張眼就會自然伸出手觸摸米樂是否還安好無事

就是要感受到米樂的體溫與微微的抖動我這才能安下心

 

一早鬧鐘響起

昨晚的失眠睡不安穩覺得很是疲憊

本想再小瞇一下下的

米樂卻湊到我身旁,四腳朝天躺著要與我撒嬌玩耍ㄋㄟ ~

看著精神奕奕的米樂 ~ 整個疲憊感頓時都消失囉

只要看到米樂開心的笑臉,就讓我感到好快樂ㄛ ~

 

心中的陰影不時的在加深、不斷的在漫延

我時時都會感到不安、恐懼。。。

真的很怕我是不是得了恐懼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