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酷酷妹

2011052100:30


    

因為公司在好友家附近,好友好意給了我家裡的鑰匙!

說是方便我午休可以去她家休息休息! 

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

 

 

有天那大姊忽然問我:「妳午休去家裡時 Mickey 是不是都在睡覺啊!」

我:「我不知道牠有沒有睡覺ㄟ ~」

大姊很質疑的說:「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想了又想:「我就真的不知道啊 ~」

大姊大聲的說:「妳進門不是就會看到門邊椅子上的睡墊, Mickey 不是都會趴在上面睡覺覺!」

 

 

我:「可是每次我在開門時 Mickey 都已經在門裡激動的拍抓門了啊 ~」

大姊這時很驚訝:「妳說妳來的時 Mickey 都會去抓門!」

我:「對啊 ~ 每次一進門就超熱情撲過來要抱要親的,那我又怎麼會知道她剛剛有沒有在睡覺啊?」  

大姊張大眼:「Mickey 每次都這樣迎接妳!」

我無奈的說:「對啊 ~ 要抱要親的熱情的受不了ㄟ ~ 」

 

 

大姊幽幽的說:「那為什麼每次我回家 Mickey 都是趴在睡墊上睡覺或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而已ㄋㄟ ~ 」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啊 ~  Mickey 會這樣喔,她不會活蹦亂跳迎接妳喔 ~ 」

 

看著大姊一臉驚訝不可至信的表情 ~ 真的好可憐喔,她的心一定受傷了   

雖然很對不起她受傷的心 ~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開心ㄛ~~~   

原來 Mickey 只對我熱情迎接ㄟ ~ 她每每熱情的讓我都快要受不了囉! 

 

現在覺得這小妮子還真的是有夠口愛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