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觀察。。。

2011052122:00


    

幫米樂預約今晚 7:30 複診!

今天因為還要上班 ~ 一早先送米樂去好友家等等。 

 

今天一整天心裡就是很不安很緊張‧‧‧

很怕晚上的檢查結果是否會。。。唉 ~ ~ ~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趕緊衝去好友家接米樂!

 

還沒進門,兩隻小皮蛋就已在屋裡鬼吼鬼叫的迎接我囉!

看米樂精神滿滿活蹦亂跳的衝向我 ~ 心想:應該是不會有事吧! 


 

 

看時間還早,陪 Mickey 玩了好一會兒才帶米樂離開!

前往獸醫院的路上,覺得胸口揪著緊緊的 ~ 我真的好怕去面對。。。

 


 

終於進了診療室 ~

蔡醫師先幫米樂檢查身體、耳朵。。。一切都很好:「啊 ~ 妳幫米樂剪毛囉!」  

我點點頭:「對啊!太熱了!米樂熱的直哈氣呢!」

蔡醫師笑笑說:「嗯 ~ 以前是擔心長不出毛,現在反倒煩惱毛太多囉!耳朵毛也修一修,太密不好檢查囉!米樂這星期有精神嗎?」

我點頭說好:「米樂那晚看診回去,隔天早上就又很活蹦亂跳了!這星期胃口也都好的不得了呢!」

蔡醫師:「我本來是擔心米樂會沒精神啦!這樣就先再觀查兩個星期後在回診!」

我問:「那今天不用再幫米樂做檢驗嗎?」

蔡醫師:「才過一個星期而已,我想再觀察兩個星期在看看!」

 

這時蔡醫師拿出去年 12/2 我帶米樂去別家獸醫院洗牙驗血的報告影本,

蔡醫師指著上面一個數據說:「去年這份驗血報告顯示米樂當時的『血小板』數據有" 五百多"!才將近半年怎會忽然差這麼多‧‧‧我覺得很奇怪?」 

 

蔡醫師還順手幫米樂擠了擠肛門腺膿ㄟ ~ 米樂乖的讓我生氣,動都沒動一下!

每每我幫她擠擠有時還恰北北的轉頭對我兇ㄟ ~ 蔡醫師笑笑安慰我:「別氣別氣!狗狗跟小孩子都是一個樣啦!我女兒中班在學校也是超乖的,回家就很壞耶 ~ 」 

 


 

那就先帶米樂回家囉 ~ 要再等兩個禮拜在看看結果如何?

希望米樂能夠只是虛驚一場啊! 

 

 


 體重 2.5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