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抬頭挺胸ღ

2011022721:24


           ☼

今天下午帶米樂回診!

蔡醫師誇獎米樂毛毛長的是非常ㄉ漂亮  

不過耳朵又有些小麻煩了 ~ 叫我用棉花棒沾耳藥幫米樂擦擦耳朵一星期即可!

今天體重也忽然給飆到了 2.44 kg 了 

我告訴蔡醫師:「我家老媽總說:『米樂好可憐!吃少少,肚子會餓餓!』不時就會給米樂吃東吃西的。」 

蔡醫師忙說:「不行!不行ㄛ ~ 回家要跟媽媽說不行!」

 

回家路上,想說這個過年害我與米樂都發福了 ~  

運動 ~ 對!就帶米樂一起去散散步多走點路,消耗消耗吧!

特地繞到捷運邊去看人群湊熱鬧去 ~ 天氣晴朗,人真的是超多的!

牽著米樂是東看看西逛逛的!

這時我忽然發現米樂竟是抬頭挺胸高興的蹦跳著ㄋㄟ ~ 

以往米樂總是頭ㄌㄟㄌㄟ ~ ( 看來是既沒自信又自卑的模樣 ) 

我數次試著把米樂的頭拉高起來,

可是,不一會兒米樂又會把頭垂的是低低ㄉ直望著地上走,

幾次後,想是米樂的習慣 ~ 便不逼她改了!

一直也沒再特別的去留意,

ㄟ ~ 曾幾何時米樂已是抬起頭來看著前方一路高興ㄉ向前奔跑了!

 

看著米樂這一年多來慢慢的在改變與進步!

我真的感到既高興又欣慰 ~

為米樂付出的一切辛苦都非常的值得了!

 

體重 2.44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