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碰巧吧?

2011030623:19


                     ☁   

昨天幫米樂驗收這星期的減重成果 ~

萬萬沒想到,體重機竟然給我出現 2.6 kg ‧‧‧

天ㄚ ~ 怎會這樣?不減反增了呢?

 

所以,這兩天就更加帶米樂出門去散步運動了!  

下午又帶米樂出門散步去 ~ 東晃晃西看看的 ‧‧‧

一晃眼已經五點多了,還真是走了很久了ㄋㄟ ~

手機響起 ~ 是老媽要約在小火鍋店碰面吃晚餐。

 

到了火鍋店,先讓米樂在靠牆的椅子上趴坐好,

因為老媽寵壞米樂,每每吃飯時就會對著老媽大聲吠叫討東西吃!

所以,我先對米樂再三警告:「等等,不准給我出聲亂叫!」 ~ 說是說了!米樂是否聽懂?就真的沒把握了!

好在!用餐時,米樂不時是有發出微微的低鳴聲,小小聲的並沒有去影響到別桌客人。

我和老媽都很驚訝米樂竟能如此懂事 ~ 老媽不斷的說:「米樂真的好乖ㄛ ~ 」

吃到最後,看米樂一臉嘴饞可憐樣 ‧‧‧

真的很不忍,邊吹吹燙燙的肉片邊告訴米樂:「給妳吃吃,回家就不可以吃飯飯了ㄛ ~ 」

坐在對面位子的老媽忽然說:「ㄚ米樂點頭說好ㄟ ~ 」

我抬頭看著老媽:「您在說什麼ㄚ ~ 」

老媽說:「真的啦 ~ 米樂剛剛有點頭說好!妳不信妳再問米樂看看!  」

 甘嘸可能ㄟ代誌 ~ 我是滿腦疑惑的轉頭再問了坐我身旁的米樂,

還真的是有夠神奇的 ~ 米樂真的是微微點了下頭ㄋㄟ ~

老媽興奮的說:「嘸某嘸某(有沒有) ~ 米樂真的嘸點頭說好!」

 我還是覺得無法相信:「應該只是湊巧吧!」 ~ 老媽說:「那妳就多問幾次試看看!」

我就試著再跟米樂說了三次 ~ 米樂也真的又微微點了三次頭ㄋㄟ ~ 

老媽和我當場被米樂給笑翻了!

米樂真的有夠搞笑的 ~ 趕緊賞可愛的米樂吃了兩片肉片和幾小片的高麗菜葉!

 

飯後,抱著疲憊的米樂慢慢散步走回家去!

回到家,米樂也真的沒有賴著我要飯飯吃!( 平常都會ㄉ說 ) 

乖乖的去趴在墊墊上休息,

不禁讓我懷疑米樂是真懂我的話?

還只是碰巧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