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嚇死我了 ≈≈

2011031222:35


                            ≈

今晚正準備吃晚飯,忽然聽到米樂的慘叫聲。。。

趕緊轉頭看過去,看到米樂縮著身子側躺在藤製沙發椅邊不斷ㄉ大聲哀鳴著!

匆匆放下手裡的碗,衝到米樂跟前一把抱起米樂就往房裡跑‧‧‧

 

腦裡只想著:『 怎麼辦?米樂怎麼了?米樂腳不能站?不能走了嗎??? 』

不斷ㄉ用手安撫米樂。。。米樂不再唉唉叫了!

試著輕輕放下米樂 ~ 真是好家在  

米樂是站著直挺挺ㄉ望著我 ~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ㄌ!

 

老媽也緊張的跟來房裡不斷ㄉ揉揉米樂的額頭,邊跟我說明當時的情況

原來是:『 米樂這個小皮蛋從當時坐在藤椅上的老媽腳掌上飛跳過去,然後一頭便撞上另一邊的藤椅腳腳去了,老媽還聽到很大一聲 " 咚 " 的聲響ㄋㄟ ~ 』

ㄞ ~ 這個米樂還好頭好壯壯平安無事ㄚ!      

只見米樂一溜煙ㄉ又往客廳給我衝去了!

 

這個臭傢伙也不想想我都快被她給嚇死了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