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時刻 . · ·❊

2011040320:43

                                               ☼    

上午帶著米樂、Mickey 倆個小皮蛋出門兜風閒逛跑跳了兩個多鐘頭。。。

想來一定都累壞囉

 

 

 

貼心的 Mickey 賽ㄋㄞ的跑來躺在我ㄉ頭後面 

 

 

 

獨一無二真皮的黑枕頭ㄋㄟ ~ 無價ㄉ幸福ㄛ

 

 

 

Mickey 好像真的很累 ~ 靜靜ㄉ躺在我頭後睡的超熟滴

 

 

 

米樂原是舒服ㄉ躺在我肥滋滋的肚皮上睡ㄉ香香滴 ~ 肥肉夠多像水床吧!

一發覺我在幫她照相,就給我起身繞跑去囉!

睡眼惺忪ㄉ直望著我看。。。

 





米樂真的也累壞ㄌ吧!

沒一會兒,還是又沉沉睡去ㄌ ~  

 


體重 2.46 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