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麥克風架囉~ ♡

2011040220:49

                                               ☼

前陣子上了Irisㄉ部落格得知ㄌ麥克風架的另類用途 ~ 讓我超心動滴

向Iris 請教了麥克風架何處買?

剛好阿芳同學相約今天碰面吃飯 ~ 樂器行就在她家附近ㄋㄟ

所以,剛好拜託阿芳同學昨晚先去幫我買好啦!

 

 


 

阿芳同學告訴我:「店裡擺了好多貨ㄋㄟ ~ 因為,店家說這陣子有好多狗拔狗麻都跑去買麥克風架!」 

網路還真是無遠弗屆ㄚ ~ 幫店家做了個免費的大大宣傳耶!

阿芳同學昨晚還先來電堅持她要先幫我試貨!

試用後,心動的讓她也想買來吹吹自己的頭髮ㄋㄟ ~  

 

 

一下子就組裝OK囉!

米樂靜靜ㄉ在一旁看著。。。

 

 

Mickey 這個好奇寶寶 ~ 還跳上來東聞西看ㄉ

 

汝姊:「妳又亂花錢買這是什麼東西ㄚ?」

我開玩笑ㄉ回她:「我要訓練米樂唱歌表演用的。」

汝姊:「神經病!沒麥克風怎麼唱ㄚ?」

沒想到這傻大姊還當真ㄟ ~ 我強忍住笑:「ㄚ對ㄟ ~ 那米樂今天不能唱歌了ㄋㄟ ~ 」

 

 

幫米樂準備吹風前,我先高呼門外那位傻大姊:「米樂要唱歌囉!快來聽ㄛ ~ 」

傻大姊趕緊就把頭伸進來看,笑問她:「您還當真是米樂要練歌用的ㄚ ~ 」   

 

 




高度、彎曲度都可自由調整ㄋㄟ ~

而且,兩隻手都可以輕鬆ㄉ活動

 

米樂好像也超喜歡我用兩手一起幫她抓龍ㄟ ~  


 


 


Mickey 也來湊熱鬧。。。

 

我覺得真的還不錯用ㄌㄟ ~

而且,@260 真的是物美價廉不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