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了熱水器

2011011323:34



                                            ☼

多年前向朋友的二舅子買了熱水器,

聽他舅子老婆的大力推薦而買ㄌ此品牌的熱水器!

沒想到!卻是我和家人惡夢的開始ㄚ ~ 

 

用過許多的熱水器,

從沒有像此台熱水器讓我和家人印象如此ㄉ深刻,

從裝機那晚就已經覺得熱度不足,

當場就詢問朋友的舅子,

他卻直說:『不會!不會!』又推說是我家樓層高的原因!

因為認識ㄉ ~ 也實在不好意思再向他多說什麼了! 

 

就這麼忍耐的使用ㄌ三年左右吧!

冬天洗澡真的是一大酷刑 ~ 從不加一絲絲的冷水,水還是只有溫溫的‧‧‧洗個澡讓人真的好冷ㄚ ~ 

熱水器時常出不來熱水,常常為了開啟熱水還浴室、後陽台來回跑了好幾趟ㄋㄟ ~ 更在洗澡中就忽然給你轉變為冷水!  

為了開啟熱水洗澡,前頭就不知要浪費流掉了多少的冷水呢?

 

昨晚洗澡時它又給我罷工!出現大大的母火卻就是無法點著子火,

之前也曾花了$300 請朋友的舅子來修理過!

試了無數次還是無法點著,

氣的我當下決定換下它!   ( 跟那對夫妻當然是永不再連絡囉 ~  )

 

 

 

今晚二哥的朋友【還保證是領有技師執照的ㄋ】幫我家送來此款熱水器,

他還向我們保證水不熱不用錢ㄛ!

 

當晚真的是洗的好暖和好舒服ㄛ ~ 還必須加入冷水呢!

 

之前,朋友舅子的老婆還跟我說『莊頭北』的品牌沒有以前好,因為是認識的,所以都相信他們的專業,沒想到卻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那嫂子到底是什心態ㄚ!是雜牌可以讓她多賺幾文錢吧!

 

唉 ! 虧我是如此ㄉ信任她 ~ 人前人後也是跟著稱呼他倆哥ㄚ嫂子ㄉ,他們卻是只以利益為目的的惡劣商人‧‧‧比一般人都還不如ㄚ!

我真的好後悔認識這種人ㄚ!害我對人性也無法信任了 ~  

 

想想,那嫂子以前幫我家裝的窗簾也是給我用拼接ㄉ!都只因為是認識ㄉ,才都隱忍

        下來了!這種不道德商人真的令人越想越生氣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