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尾聲一遊

2011040822:07

    

朋友菁一直要我陪她一起到花博看看 ~ 我實在是沒甚意願興致

但因菁提ㄌ好多次,要趕在4/25 關園前!只好答應去囉 ~ 

從三月便開始約日子 ~ 直到昨天才終於成行!

 


 

九點多一進入園內

我便開始不斷ㄉ打噴嚏 ~ 一整天不停,超難受ㄉ

 

 

一進園就是不斷ㄉ排隊、走路。。。好累人ㄋㄟ

園區ㄉ花草好多都已是枯萎殘枝囉!


 

看ㄌ真相館ㄉ小林村 3D 動畫 ~ 令人難過!

 

 

看ㄌ遠東ㄉ保特瓶屋 ~ 還真ㄉ是很厲害ㄟ


 

爭豔館裡頭ㄉ花就都還很漂亮ㄋㄟ ~ 聽說一段時間裡頭就會再重新佈置擺設ㄛ

 




 

因為,對花草實在沒太大興趣 ~ 所以,一直都沒想到要拍照

是最後到爭豔館裡看身旁ㄉ老老少少們都在拍照



 

就應景ㄉ拿手機出來拍個幾張

至少也留下ㄌ我有到此一遊ㄉ記錄ㄚ


 

所有ㄉ花卉都是在爭豔館拍ㄉ

ㄞ ~ 告訴菁:「我還是只喜歡拍動物ㄟ ~ 」

膽小ㄉ我 ~ 就不敢學秀秀姨偷渡米樂進園來

今早排真相館時也看到有一小姐偷渡ㄌ一隻馬爾ㄋㄟ ~ 好羨慕ㄛ

 


 

下午五點多準備離去時

轉頭再拍一張留念 ~

 

晚上回到家,我真的發燒ㄌ ~ 難怪一整天下來,人是越來越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