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米樂相遇❤

2010032900:04

 

是在去年10月20幾號吧 !

那時因為信箱中收到流浪動物花園的主題回覆通知 ~  我便點進去看那回覆內容 .

就在進到流浪動物花園的網頁觀看瀏覽時 ~  一旁出現了狗狗們的大頭照一張張的秀著 .

忽然跑出一張大眼睛的博美狗大頭照 ~  瞬間我就被牠給吸引住了 !  

手指頭很自然的就點了下去 . . .

看了內容敘述  ~  我真的真的有點心動 . . . 有想給她一個家的衝動 !

不過,我當下還是忍住了 ~  因為我真的會怕 !

98年初 Vivi 才又那麼忽然的就離我而去 ~  前後送走兩隻寶貝的痛還依然好痛呢 . . .  

 

可是,心裡不時就會牽掛著" 牠 "  ~  所以,之後的每天總會數次進網站去關注牠是否已尋找到幸福了 ! 

就這樣默默關心了牠好一陣子 . . .  

後來,被好友知道了這事 !

她鼓勵我放開心去接受 . 照顧牠吧  !

我還是堅持不要強求  ~  還是決定只在一旁祝福關心牠就好了 !  

 

就這樣直到 98.11.6 晚上 11 點多,我終於鼓起勇氣填了Rose小姐的領養問答寄了過去 . . .

隔天是星期六,我到公司開了信箱,沒想到Rose小姐竟在一早4點多就已回信給我了 ~ 信中她已應諾應該就是我了 !

當下給媽撥了電話 . . . 可是我竟哭泣哽咽的說不出話來 (  老實說 , 我自己都被自己如此的失控行為給嚇到了 ? )

電話那頭,老媽緊張的直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

我心裡也急 ~ 可是,就是哽咽的說不出完整的句子來 . . .

好不容易才擠出 ~『  我要牠 . . . 我要領養一隻博美 . . 狗 . . . 狗 .  』

媽終於搞清楚後 ! 她只要我想清楚,也要我答應到了狗狗要離開時,不要又再過於傷心難過就可以 !

 

就這樣與Rose小姐又書信往來了數次 ~ 終於在 98.11.14 中午一點多,好友陪著我一起到快樂店去接米樂回家了 !

第一眼看到米樂的感覺是 . . . 覺得她比我想像中的都還要來的瘦小 .

直覺牠比我之前的兩隻小天使都還要小 。(  後來才知道那只是我一時眼花了,她是比她倆都輕了些 , 可是,腳卻是比她倆都要長了許多呢 !  )

當天天氣有點冷,特地為米樂帶了Vivi 姊姊來不及穿的新毛衣給她穿上 ~ 還剛剛好合身呢 !  

 

第一晚先在朋友家度過,米樂非常非常的安靜 . . .

幫牠洗澡時,因為,她動都不動安靜的過了頭,我中途好幾次都以為她是不是 . . . 真的快嚇死我了! 

 

一整晚總覺得她好像怯生生 . . . 都不像朋友家的小杜賓嬌縱霸道 ~ 相形之下她就像被欺負的童養媳般 . . .

真的讓我好生心疼 . . . 一把將米樂緊緊擁入懷中 !    

承諾她 . . . 往後一定要給她許多許多的愛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