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吐吐

2012041423:23


☀ ☂ 

汝姊趕回南部奔喪去,臨時將Mickey託付與我!

碰巧這兩天家裡有事走不開,只好昨晚下班去汝姊家接Mickey回我家寄宿囉~

 

 

回家路上因為Mickey吵鬧著要尿尿,快快停好機車讓Mickey灑尿去!

不想機車竟重重給翻倒左剎車桿竟還彎掉哩~~~心中猛有股不好的預兆哩!

 

 

今早起床就發現Mickey竟然吐吐囉~~~早飯和點心都絲毫不碰! 

一早趕著與家人出門掃墓去,只好放Mickey獨自家中休息囉~心很不安,只好不斷祈求Mickey能無事才好啊!

下午一回到家,趕緊進房查看Mickey情況:還是又吐了好幾處~~~搞的床單、椅墊、腳墊都髒掉了!

先把地上收拾擦乾淨,再把髒掉的床單、墊墊都給塞入洗衣機去洗洗!

本想等衣物都給洗好後再帶Mickey上醫院去滴。。。

可見Mickey病奄奄的持續不斷嘔吐白泡沫也出現拉黑稀稀便便的狀況~~~

眼看實在無法再等囉~洗衣機託付老媽,隨手將米樂與我的衣物用品胡亂塞入行李袋中,

快快背起行李,抱起Mickey、米樂就直往醫院衝去。。。

 

送Mickey找她家常去的醫院給楊醫師打了一針,說沒發燒應該是腸胃炎 ~ 要我等5~6小時後在餵藥吃!《付了$350》

可回Mickey家後。。。Mickey依然還是吐與拉哩~~~唉!或許還是應該找蔡醫師看診去才對吧!

半夜我是半睡半醒,快三點還又爬起來洗枕頭墊、洗腳墊、洗洗洗‧‧‧這可該如何是好啊!

 

養狗這麼多年來,還真從沒碰過這般情況哩~~~真的好擔心哩!希望Mickey能平安無事,快快恢復健康才好啊!

 

 

說到這貪吃的臭米樂一點也不關心Mickey,

竟還趁我疲憊不堪時,跑去偷吃Mickey滴飯飯哩~

 

隔天汝姊回來瞭解了狀況~~~眼見Mickey不吃,半夜依然吐不停。。。再隔天聽我建議送Mickey找蔡醫師求診去,花了$3100照片、血檢費~~~吃了蔡醫師給的藥,當天情況終於就穩定了許多囉~也願意吃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