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會認出我?

2012040621:04

☀ ☂

趁午休時間上圖書館取書找書去!

為了躲雨在圖書館晃了晃~~~看窗外雨小了些才離開,

離開圖書館時已快一點囉!

巴肚夭夭ㄟ~~~還得趕著上班,就只好到附近自助餐店隨便吃吃囉!

 

進自助餐店取了餐盤隨手夾了幾樣菜。。。拿給老闆結帳去,

老闆主動添了碗飯就拿給我,他說:「我記得妳都一碗飯嘛!有三年沒來了喔~」

我很是驚訝,是有粉久不曾來囉!但‧‧‧:「有那麼久嗎?」

老闆胸有成竹滴說:「有啦!有啦!3年應該是有啦!妳是當兵去退伍剛回來喔~」

找錢時,這可愛滴老闆可能怕我會誤解他是把我當成男生囉 ~ 又叫了我一聲『小姐!』

 

邊用餐邊想著:這老闆眼力也未免太好了吧!

因為 今早偶滴鼻子有些過敏狀況,一直到揀餐時偶都是戴上大大滴口罩ㄋㄟ~

而我的機車、眼鏡也都換新過。。。

啊~這樣滴偶 老闆竟還能認出咦──

以往偶來粗飯也都粉低調沒跟老闆閒扯蛋咿~~~粉奇怪ㄟ~他怎還會對偶有印象哩!

 

 

 

好奇問同事:「戴上大大口罩的偶,妳會認得出偶嗎?」

同事知曉經過,還笑我:「妳啊小心不要做壞事~一不小心就會被認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