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

2010111323:51


 

            ☂ 

今天回診,蔡醫師建議我可以幫米樂換吃老犬飼料了 ~ 說是有好無壞啦!

家裡米樂的美士成犬飼料剛剛好也吃完了!

 

回家路上,就帶米樂到家裡路口的寵物店買老犬飼料去了,

本想就買美士老犬飼料的 ~ 卻沒有小顆粒的  

 

向店員詢問,熱心的男店員推薦我『 瑪丁 』這個品牌!

而且,還向我解說比較了幾家品牌的商品與出處 ~  

 

 


 

 

雖然,比『 美士 』貴了將近 $200 ~ 可是『 瑪丁 』有出小顆粒的  

聽男店員誠懇詳細的分析解說 ~ 就決定買『 瑪丁 』了! 

幫米樂選了最新配方的『 瑪丁 』老犬飼料 ( 2.72kg ) $760 ~ 特價 $640  

 

結帳時,熱心的男店員溫柔的摸摸米樂,問我:「牠幾歲了?」

我說:「去年領養時預估六歲多,來我家快一年了,七歲多吧!」 

 

 

 

 

騎車回家的路上,腦中忽然一閃     

今天是 11 月 13 日‧‧‧去年的 11 月 14 日去辛亥路的『 快樂店 』接回米樂   

ㄚ ~ 米樂來家裡今天剛好滿一周年了ㄟ ~  

 


 

 

 

時光飛逝ㄚ! 咻 ~ 一年就這麼的過去了!

雖然,這一年來米樂的麻煩問題不斷 ~ 為了米樂還真的花了我不少新台幣 $ $ $    

 

但是,看著米樂是這麼快樂安穩的神情 

還好 ~ 去年那天我有去把米樂接回家   

讓米樂能擁有永遠愛她的家 ~ 是我對她最初的承諾   

 

願米樂永遠都這麼開心的笑   

 

11/15 米樂吃了『瑪丁』便便顏色較接近黑色,較不黏且較微乾燥,而且還較沒有臭味ㄝ! 

        之前吃『美士』便便真的是有夠臭的     ~ 現在兩品牌前後比較後才得知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