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依然 ~ 唉 ☪

2010111316:29


                      ☂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蔡醫師所預估的一個月時間 ~ 轉眼已到了! 

 

可是,今早眼看米樂身上的毛毛‧‧‧     

卻還是非常的稀疏ㄚ ~

 


 

看著米樂身上膚色還是黑黑的、毛毛也依舊是發的參差不齊,

真的讓我好失望ㄛ    
 

 


 

昨天又幫米樂預約了上午的門診 

 

一見到蔡醫師,我就急著詢問:「蔡醫師,米樂毛毛還是長不出ㄟ ~ 」 

 蔡醫師說:「先等等,讓我先看看米樂!」

一會兒,蔡醫師便笑著跟我說:「妳不用擔心,米樂的毛毛將要大發了!因為,毛囊都已經有濃密的毛根長出來了!」  

我疑惑的說:「可是,米樂尾巴上方那裡好像上次就早已經有毛根了!就是不見它長毛ㄚ ~ 」

蔡醫師便拿了張白紙,以圖畫來向我解說‧‧‧

 

 

 

 

蔡醫師說:「一個健康的毛囊都會長出 7~8 根的毛,但是不健康的毛囊卻只會有 1~2 根毛!但是,米樂現在的毛囊裡有開始長出較多的毛根了,所以,米樂毛毛將會大長了!」

 

我問:「蔡醫師,那米樂有沒有需要用卵磷脂或是爆毛粉,有聽人提過‧‧‧」 

蔡醫師趕緊說:「不用不用 ~ 米樂是甲狀腺的問題!那些東西對米樂是沒有用的!」 

 

 

 

 

我說:「蔡醫師,我媽好像都已經不抱希望了說,還對我說:只要米樂健康就好了,毛長不出來沒關係啦!」  

蔡醫師聽了,趕緊說:「一定會長出毛來啦 ~ 叫媽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笑說:「可是,我今天出門前,我媽又問我說:米樂皮膚黑黑的是不會好了嗎?哈哈 ~ 其實我媽心裡還是希望米樂會好的 ~ 」   

蔡醫師說:「會好!妳跟媽媽說一定會好的!」

聽蔡醫師這麼說,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米樂這次真的能長出毛來!   

不要讓我滿心的期待 ~ 卻又再次失望ㄚ!  

 

體重 2.18 kg 、蔡醫師今幫米樂加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