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去囉✈

2010120222:51


         ☼

上星期米樂飼料就都不太願意吃 ~ 原以為米樂挑嘴責罵了她 

過了兩天我才發現米樂好像是因為牙齒不舒服ㄛ ~

趕緊把飼料給泡軟 ~ 米樂馬上就吃光光ㄌ!

可憐的小傢伙大家都不知道她牙牙痛ㄚ ~ 

 

從上個月就一直上網幫米樂詢覓洗牙方面較優的動物醫院 ~ 卻是毫無結果 

眼看米樂的情況也真的不能再拖了  

思考了幾天 ~ 就決定幫米樂選定了『明德動物醫院』洗牙!

(  因為,『明德』醫師說:「 會幫狗狗牙齒裡塞藥治療。」~ 這點是讓我心動的原因! )

 

今早先將米樂帶到公司上班,

米樂可能因為禁食 ~ 肚子餓餓,情緒有些許的不安定!

午休趕緊帶米樂趕往『明德動物醫院』!

與『明德』葉醫師先說明一些米樂目前的身體狀況,

葉醫師建議我給米樂驗個血 ~ 瞭解一下米樂目前身體的內部狀況會比較好!

就這樣一切拜託葉醫師ㄌ ~ 我下班再來接米樂回家  

 

下午四點左右電洽葉醫師『 詢問米樂是否一切順利? 』  

葉醫師:「米樂已洗好牙醒ㄌ!正在籠子裡不斷的轉圈圈ㄋ ~ 驗血結果也很ok!」

 

下了班,我就趕緊趕到『明德』去接米樂,

米樂牙牙洗的還蠻乾淨的 ~ 我很滿意! 

葉醫師:「米樂右側倒數第二顆大臼齒有些許的晃動,所以才會感到不舒服,不過現在洗牙後,還是要讓米樂吃乾狗糧會比較好!」

付了:洗牙 $1500 + 驗血 $800 + 驅蟲 $300 ( 葉醫師說約 3 個月一次 )

真的是大失血ㄚ ~      好貴呀!

 

帶著『明德』葉醫師影印給我的米樂驗血資料表格,再轉往『芸林』找蔡醫師複診!

一見到蔡醫師,我就將驗血表格交給蔡醫師 ~ 蔡醫師看了看說:「這只是很基本的檢查而已!」

我說:「因為,中午帶米樂去『明德』洗牙、驗血!所以,請『明德』醫師也幫我影印一張驗血表來給您參考看看!」    

蔡醫師說:「米樂今天去『明德』洗牙嗎?『明德』可以!『明德』還不錯!」~ 聽蔡醫師都如此的說,我應該沒幫米樂選錯醫院,真的是太好ㄌ! 

我沮喪的說:「蔡醫師,米樂毛毛好像還是‧‧‧ 」 

 蔡醫師看看米樂後說:「米樂有好很多,毛毛有長出來ㄌ。」 ~ 是ㄛ! 

我問:「蔡醫師,『明德』葉醫師要我給米樂吃些毛髮的營養補充品ㄋㄟ,說這樣毛毛才會長的比較快‧‧‧」 

蔡醫師說:「不用不用 ~ 米樂是甲狀腺的問題!那些東西對米樂是沒有用的!不需要花那個錢!」 

蔡醫師又笑說:「妳看 ~ 我都不會向妳推銷那些有的沒有的!對不對!」 

我笑笑,向蔡醫師點點頭!蔡醫師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醫師 ~

 

等藥時,才想到米樂這些天一直抓耳朵!我又趕緊回頭找蔡醫師幫米樂檢查一下耳朵 ~  

 蔡醫師檢查後說:「米樂左耳有些些問題!要點藥ㄌ ~ 」

蔡醫師請助裡醫師幫米樂清洗左邊耳朵和上藥!( 蔡醫師說右邊耳朵不要去動它 )

因為,米樂家裡耳藥還有!所以就不需要再拿耳藥ㄌ!

 

唉 ~ 米樂問題還真是多ㄚ! 

 

 

體重 2.30kg ~ 2.26 kg

       米樂晚上已經可以好好吃飯飯ㄌ ~ 牙牙不會痛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