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量再減半 ^^

2012032620:31


☼ 

幫米樂預約晚上7點回診。。。

到診時7:03 ~ 遲到了一點點!已有人搶先入診療室囉!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等到前病患出診療室囉~~~咦!竟是隻寵物鼠耶!

都不知蔡醫師也有幫寵物鼠看診唷~~~

那隻寵物鼠看來好像就如圖中的品種~〈順便秀秀我家的可愛鼠照啦!

 

 

一入診療室,蔡醫師先拿這片子給我~~~啊!不說我還真給忘了呢!

米樂去年健檢的片子回家竟開不了ㄋㄟ~所以麻煩再燒一片給我哩!

 

蔡醫師照例還是先幫米樂檢查耳內情況。。。

怎覺得蔡醫師今晚有些些嚴肅耶!拿起聽診器靜靜滴幫米樂檢查~~~

讓我跟著有些緊張~~~心中默禱:主耶穌請祢一定要保佑米樂平安無事啊!

 

 

蔡醫師靜靜坐下,拿起米樂的病歷看著。。。這讓我更加緊張的在心中不斷滴默禱 

蔡醫師忽然開口:「米樂現在吃藥情況是。。。」~~~我:「一天一次!﹞

蔡醫師。。。:「我想~~~米樂現在改成兩天一次!」

我聽了好是驚喜,簡直不敢相信:「真的~~~可以嗎?」

蔡醫師笑笑點頭:「無庸置疑的米樂現在毛髮真的很濃密了,可以試看看!再下去就可以停藥囉!」

     ~~~ 真的是太棒啦!

 

 

蔡醫師今晚就只給米樂【一瓶兩大格量的高純度果糖+一包藥粉】~~~一個月份藥量$350

不過,必須要分成四份藥咿因為蔡醫師說:『藥粉泡成藥水只能冷藏一星期左右!』

看蔡醫師有些為難不知該怎告訴我如何去分藥哩~~~我快快告訴蔡醫師:「放心啦!我回家自己分!」

 

 

回家快快取出藥粉來分成四份!

糖漿倒出1/4瓶的量到我準備的小空瓶裡!

 

 

1/4藥粉+1/4糖漿,再加入同糖漿量的開水用力搖勻,OK!

常常幫米樂分裝藥粉滴,所以這一點都嘛不難啦!

 

算算~~~從99/4/10到如今都快滿兩年囉!多麼漫長的日子啊!

只祈求米樂能快快好,不用再吃藥藥~~~再麻煩再辛苦都值得啦!

 

體重 2.36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