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量減半

2012030422:32


   

今天幫米樂預約下午兩點半回診。。。

上午帶米樂與汝姊、Mickey 約在堤防上碰面 ~~~ 讓倆個小傢伙跑跳運動運動,

晚點才帶米樂趕教會做禮拜去~~~米樂去了這幾次都是乖乖不吵不鬧滴,

黃牧師與教友們都說:「米樂好乖喔!」

 

會帶米樂上教會,實在是不忍米樂假日一狗顧家啦!老媽就要我帶米樂上教會去試試看,

ㄟ~米樂竟意想不到的乖~~~就這麼讓她跟著上教會一起【坐】禮拜囉!

 

 

下午不到兩點半就到了候診室~~~不過,先我一步到的狗狗好像有些麻煩問題?

等了快半個鐘頭才輪到米樂

蔡醫師先幫米樂量體重『2.28kg 』~~~ 這。● ○ 有點點怪怪喔???

昨天中午空腹量體重還明明就有『2.48kg』哩 ───

我是馬上反應給蔡醫師~~~蔡醫師是試了又試怎麼量怎麼看還是『2.28kg 』耶!

 

就不管體重囉~~~蔡醫師幫米樂先摸摸檢查身體、看看耳朵、照照眼睛。。。一切ok!

 

 

蔡醫師看了看米樂的病歷~~~ㄟ:「妳是有多久沒有給米樂吃藥了?」

《 其實是米樂已有一個多月沒來回診囉~ 》

我是看米樂都吃了快兩年的藥,實在很怕她吃太多藥~~~ 所以,

我:「米樂每天都有吃藥~~~只是從過年前就將早晚兩次改成一天一次!」

蔡醫師先看看病歷數據再看看米樂:「米樂數據很低無法停藥,那就改成一天一次保養好了!」

蔡醫師也同意一天一次,藥量減半囉!

 

唉~~~可是,米樂還是必須持續吃甲狀腺藥藥ㄋㄟ~蔡醫師不同意停藥!

多希望米樂能快快好~~~不用再吃藥藥那該有多好啊!

 

體重 2.28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