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ㄋㄟ ~

2011010220:31



                                     ☼

今天幫米樂預約了下午 1:30 回診。

遲到了! 1 : 40 才趕到芸林,還好剛剛好就輪到米樂看診!

 

蔡醫師先檢查ㄌ米樂身上毛毛:「嗯 ~ 米樂的毛都長出來了,跟妳說不用擔心吧!」

 蔡醫師又檢查了米樂的雙耳:「米樂的耳朵都沒問題ㄌ。」 

 

我問蔡醫師:「米樂洗牙後,為什麼嘴巴還是很臭ㄟ ~」 

 蔡醫師低下頭來聞ㄌ聞米樂的嘴巴、又翻開米樂嘴巴看ㄌ看:「這臭味聞起來就是牙周病,米樂牙齦有紅腫。」

 

我說:「我有幫米樂用狗用漱口水擦牙齒 ~」

 蔡醫師問:「對!可以用漱口水沾紗布來擦,是哪家品牌ㄉ?」 

我:「我不知道ㄟ ~ 之前台北的葉醫師開給我的,要我以 1:1 稀釋使用。」

蔡醫師說:「 1:1 稀釋!對米樂來講劑量太高了吧!」

我:「是台北的女助理醫師教我這麼使用的,下次回診我再帶來給您看好了!還是您看有何種對米樂口臭有效的藥先讓我帶回去給米樂用!」 

 蔡醫師說:「好ㄚ ~ 應該是要給米樂開些抗生素的,可是我不想給米樂吃太多藥!所以先給米樂拿瓶藥水稀釋使用就好了。」  

 

蔡醫師給了我法國維克藥廠的『 益口清 』250ml @480

使用方法:100:1  加入米樂每天的飲用水中即可!

也拿了甲狀腺兩星期的藥量!

 

希望對米樂的口臭真的會有效才好ㄚ! 

 

 

 

 

體重 2.30kg

         今早點ㄌ輝瑞寵愛二合一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