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囉❣

2010121920:52




                                     ☼

前兩天發現米樂尾巴上端的黑皮膚竟然變淡了

真是讓我好高興ㄛ ~ 

趕緊抱來米樂仔細看看 

這一看 ~ 更是讓我驚喜萬分

原來不是黑皮膚轉淡了

而是被米樂長出的一層層短毛給遮蓋住了 

 

真的是謝天謝地 ~ 最最感謝的就是蔡醫師了   

這幾個月來 ~ 我是早也盼ㄚ晚也盼ㄉ‧‧‧

總算讓我盼到米樂長出毛來ㄌ  

 

 

 

今天中午帶米樂上陽明山與親友碰面

回到家時已是下午五點多了

雖然,米樂看起來很疲憊愛睏了

米樂還是乖乖的讓我幫她修剪身上長短不一的亂毛  

 

 

 

幫米樂把毛毛稍稍的修剪整理了一番 ~

米樂整個看起來真的是清爽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