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魚骨頭 ◑┅«

2010092722:02

   

就在晚餐後,米樂竟然把一截魚骨頭給我吃下肚了!

 

當時,我正吃著水果看著電視,老媽也正與朋友講著電話,一時都沒去留意到米樂。

老媽一掛上電話,問:「米樂是在吃什麼啊!」

我順勢轉頭看過去,天啊!米樂正埋頭在我裝魚骨.蛤蜊殼‧‧‧垃圾紙盒中 

我一翻身跳起,伸手一把抓起米樂! >"<

 

本來在桌上的紙盒不知何時給掉到桌下去了, 

檢查發現 ~ 半條魚骨已不見了大半!

趕緊將手指伸入米樂口中掏了又掏,張開米樂嘴巴是左看右看‧‧‧

完了!真的是完蛋了!什麼都沒看見了! 

 

眼看米樂還是活蹦亂跳,開心的舔著我的手、舔著我的臉‧‧‧

真的萬分懊惱!怎麼會如此粗心ㄚ! 

 

要是米樂有個萬一‧‧‧ 

趕緊撥了電話向芸林蔡醫師求救 

電話那頭的蔡醫師親切的問我:「魚骨有多長?是何種魚?」

我緊張的告訴他:「大概一根手指長,是秋刀魚!」

蔡醫師:「秋刀魚就還好,魚骨比較軟,有可能會被消化掉的,可以先觀察看看!」

我一聽:「真的ㄛ!」

蔡醫師要我先觀察米樂有沒有嘔吐!有吐在送去醫院!

 

掛上電話情緒較為平緩了些 ~

米樂ㄚ米樂 ~ 妳為何三天兩頭就要嚇嚇我ㄚ~  

 

神啊!求求祢一定要保佑我家的笨米樂平安無事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