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都是我的錯✘

2010091723:36


            

                               

昨晚幫米樂洗澡時,發覺米樂原本粉粉漂亮的膚色竟有變黑的跡象! 

 

今早上班前,抱著米樂心想:『 今晚是否該帶米樂去找蔡醫師呢? 』

很怕明後兩天,颱風如果進來了,會帶來強風大雨!

 

            

 

眼看著米樂微微變黑的膚色、長出的毛髮又比先前更加的參差不齊‧‧‧

臨出門前,還是放心不下米樂。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帶米樂一起出門 ~ 米樂真是超樂的! 

 

 

            

 

先趕到公司打卡,再將米樂送到附近朋友家與 Mickey 倆隻一起作伴!

快十一點打電話幫米樂預約晚上7:30 看診。

 

下班接米樂趕去芸林的路上 ~ 心裡七上八下的、腦子也胡思亂想的‧‧‧

真的很怕結果會很不好‧‧‧ 

 

 

          

 

一看到蔡醫師,就趕緊請教他:「米樂本來粉粉的皮膚,因為她一直抓一直咬,好像有變黑ㄋㄟ~ 毛毛也長不大出來,米樂要不要緊啊! 」

蔡醫師張大眼睛,驚訝的看著米樂:「怎麼把米樂的毛全部給剃光光了~」

我說:「因為先前毛毛都長的不齊,想說剃掉再重新長過啊!」

蔡醫師說:「米樂是絕對絕對不可以剃光光的,因為米樂甲狀腺的病狀,沒有毛保護的身體曬到太陽就會發癢不適、毛也不太容易長出來、膚色也就變黑了! 」

一聽,真的快把我嚇死了:「那米樂有沒有救?她不會好了嗎?」 

 

 

           

 

蔡醫師笑笑說:「妳不用擔心,米樂會好的!就像之前耳朵的治療一樣會好!只是又要很辛苦了 ~ 是我忘了告訴妳:米樂剪毛不能全剃光,一定要留些毛根在身上,只能剪短毛才行。妳下次要做什麼,記得要先問我一下!」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蔡醫師,那米樂黑黑的膚色已經不會好了嗎?」

蔡醫師說:「會好 ~ 慢慢就會退掉的,跟耳朵一樣!」

聽蔡醫師這麼說,真的是太好了! 

蔡醫師還交代不可給米樂曬太陽、也不可洗太熱的水,要到米樂長出毛為止! 

 

 

            

 

對米樂真的是歉疚極了,都是因為我的無知,害她又平白受苦了!

還好,米樂沒出事,不然我真的會自責死了‧‧‧感謝老天保佑! 

 

米樂我真的真的對不起妳!對不起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