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處罰❣

2010111515:00


                 ☀   

那天看到網友家的DD亂尿尿罰站的模樣 ~

腦中不禁又浮現吉兒寶貝罰站的可愛模樣ㄌ  

 

記得有天一大早

我睡夢中忽然驚醒,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眼睛剛好與吉兒對上ㄌ

奇怪!吉兒怎麼兩前腳正搭在床邊的提籃上在罰站ㄟ ~

還未完全清醒的我:「吉兒,妳幹嘛不睡覺在罰站ㄚ ~ 快點下來!」

只見吉兒猛把頭轉過去不敢直視我,依然站著不動‧‧‧

 

   迷迷糊糊中彷彿又睡去‧‧‧忽然腦中一閃『 吉兒是不是亂尿尿了?』

趕緊翻身坐起看過去 ~ 沒錯!就在狗籠門前正有泡尿在那裡!

此時,這小傢伙整個脖子已經轉到快扭斷了 ~ 就是不敢與我正視!

真的無法生氣ㄚ!只覺心疼 ~ 真的好心疼ㄚ!不知這小傢伙自己已經罰站有多久ㄌ  

 

看吉兒是如此這般的 ‧‧‧真的不忍再去處罰責罵她ㄌ  

快快抱起吉兒,輕輕告訴她:「亂尿尿!壞壞!下次不可以了ㄛ ~ 」

吉兒聽了馬上開心的笑ㄌ ~ 趕緊湊上她的臉給我來個愛的舔舔‧‧‧

 

這個鬼靈精 ~ 常常搞的我是哭笑不得ㄚ  

與她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依然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