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盈寵物~試用品索取 ^^

2011092523:30



                                                               ☼   

9/19(一)上班正忙著,10點多就聽到快遞喊送包裹~~~

哇塞!拿到大大的一包耶!

當初我是填了公司的狗狗、Mickey、米樂,所以寄來了三種用品的種類!

真的送好多呦 ~ 伊絲美的3組洗毛/護毛精:短毛、中長毛、老犬專用!

還有9包飼料喔:是ANF、倍特佳的品牌!

前些日子被妹糖姐的介紹給吸引囉~~~第一次試著去索取試用品。。。

果然,東盈寵物還真的有給的很大方ㄟ ~

 

不過公司狗狗用不上洗毛精,所以分了幾包飼料 ~ 先給兩包嚐嚐,不一會兒就嗑光囉!

短毛洗毛/護毛精(檸檬香味) ~ 當然就給 Mickey 洗香香囉!

 

 

當晚就給米樂試了中長毛洗毛/護毛精(香蕉香味) ~ 開瓶就聞到香蕉的濃濃水果味

ㄣ ~ 老實講,我不大能接受那水果味耶!

還好洗澡後只有淡淡的香味,而且護毛後毛髮是柔順好梳理ㄋㄟ ~ 澎澎的我喜歡!

香味還蠻持久的,這星期米樂身上都有淡淡的香味在咿~~~

 

 

不過,汝姊來電抱怨 Mickey 洗了短毛洗毛/護毛精(檸檬香味) 怎沒有檸檬香耶!

 

隔天午休特地過去探視 Mickey ,聞了聞還真是沒香味,竟還有股狗騷味呢!

汝姊說她還用了半瓶量洗ㄟ~ 這就奇了,我家米樂我才洗少少一瓶蓋量哩!

我懷疑汝姊可能沒有依照說明 3:1 比例,還要按摩3分鐘才沖水,要汝姊下次再試看看!

 

 

今晚又給米樂試了老犬專用洗毛/護毛精 ﹝ 建議:每三週使用一次﹞

洗澡後依然是淡淡的香味,但毛毛有些微乾澀觸感、梳理還是很順 ~ 是也還不錯   

 

倍特佳老犬飼料米樂也吃的開心極囉!

 

索取也超方便滴,先上網填個資料再寄郵資「60元郵票」就可以囉!


http://www.tungying.com.tw/